不曉得被問過多少次:


要怎麼挑神桌?


到底要怎麼樣挑神桌呢??

(ㄚ挑個神桌速有那麼困難嗎 甲意丟買咩)



好啦 不要來亂 我今天乾脆佛心來著 為大家公佈正確答案


到底怎樣‧買‧神‧桌‧




首先 雙腳踏進金佛園 準備工具有




1. 眼睛一對


2. 放大鏡一隻(可有可無)


3. 雙手(萬能)


4. (舌頭附帶)


5. 腦袋(保持清醒)



要開始了喔




步驟一 張大您的雙眼


環顧四周圍 大致掃描一圈 看有無中意的款式


接著 鎖 定 目 標!


如果真的找不到喜歡的 不要給我馬上離開 做人是不能就這樣放棄的


請給我搬出我教您準備的工具4 給我開金口」!


問就對了 譬如說:請問有類似圓滿型的嗎?


範圍縮小 找起來也容易 而且有些狡詐老闆好貨藏甕底 (我沒說是金老闆喔)


整條街有5間店的啦 倉庫還一大堆 要什麼不怕沒有 記得要問不必害羞



假設看到了喜歡的桌 請靠近


步驟二 確認尺寸符合


不然再來都是浪費時間 看到最後 (哭:我家放不下.....)


所以 是要2尺9、3尺6、4尺2、5尺1 確定好


跟金老闆借文工尺 寬度深度高度OK沒問題


接著進行第三關



步驟三 仔細檢查


看它的顏色 光澤 表面漆 有無暇漆


前後左右 上看下看 任何一個角落都別放過






看看桌腳是否穩固




看看整張桌子的紋路花色 美否?做工精細否?





步驟四 拉抽板抽屜





不必客氣  「拉」拉就對了


確定桌子的抽板抽屜是否好拉 好不好抽托


再檢查裡面板子縫隙接合處 看組合得牢不牢


如果都OK沒問題那就可以買了



 


以上只是大致的選購小撇步 真要認真細說的話說不完


其實買神桌呢 第一重要是要 "喜歡"


其他後續動作都只是幫助您確定要買而已 跟買家具還是其他東西都一樣


若要以高度嚴謹的態度去選購一張桌子


除了要有精準的眼光之外 最好還具備專業的知識


有時間我會慢慢地跟大家分享 (意思就是要您們密切注意我的PO文喇)


 


或者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 有更好的見解和經驗


請不要吝嗇 在下面留言跟大家交流吧 (達人我們需要您)


我們一起讓這篇文章變得更豐富 造福更多正打算去採買神桌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選購到經濟實惠美觀大方的神佛桌


也歡迎大家到直接到金佛園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問沒關係 ^o^


若不知選什麼樣式還是不懂怎麼搭配 我們絕對非常樂意替大家講解


下一篇會來介紹各種材質的桌子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cat6 的頭像
    musecat6

    金佛園神佛像居家藝術

    musec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