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收到一箱包裹


遠從屏東寄上來的


 


金佛A:快拆快拆


金佛B:好想趕快知道是什麼喔


金佛C:大概是炸藥吧


A+B...................................



 

 



外表寫 "牛番茄"





 


其實是芒果啦!




 


好香好香的芒果 一打開 香氣四溢



 


除了滿滿的香味之外 更洋溢著濃厚的人情味







所以說緣份非常奇妙 把天南地北兩端原本不相干在人聯繫在一起


這是網路的客人 屏東枋寮 -西方佛殿蓮花寺


常常問候我們 讓我們感受到南部朋友的樸實與熱情


 


西方佛殿蓮花寺 之前已經親自拎了一箱芒果到店裡


現在又寄了這箱在撮黃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感動啦!



 


這就是結善緣


 



每次我都會跟客人說「跟您結緣」


事實上 緣份不見得都是善的


然而我何其幸運 遇到的多是很好的緣分


也許是做這行平常廣結善緣 多少積了一些功德


 




再次感謝 西方佛殿蓮花寺


謝謝您們 這份情誼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好香好甜的芒果


我把這份善緣散播出去了


能分享到這顆芒果的人您們都是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cat6 的頭像
    musecat6

    金佛園神佛像居家藝術

    musec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